哥哥变成耗子了

【基虫】当小虫子爱上神

#基虫#
#ooc我的,傻白甜我的#
#预告后产物

一.
“午、午安,Laufeyson先生。”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结结巴巴只从脑子里找出来这一句话。明明有很多种酷炫的开场方式,比如戴上面具压低声音说“我是地球的守护者Spider Man!休想再伤地球一分一毫!”可惜我当时刚刚完成任务回到复仇者基地,已经把染上灰的战衣脱了下来,换上一件傻乎乎的卫衣,坐在餐桌前完成我那恼人的文学作业——他就突然出现了,带着午后醒来的慵懒,和猫咪一样的高傲。

当他倚着Stark先生经常在那儿倒酒的吧台边,叫了我一声“蝼蚁”时,我看清了他的碧绿瞳色,看清了他卷曲的黑发,白皙的肤色和曲线优美的脖颈。

他好看的不像一个反派,就像一个神,从神话里走出来了。




二.
我对纽约大战并没有太深的印象,甚至没有我上上个星期吃的三明治印象要更深——我的意思是,当我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只有一点点的犹豫和不安——然后我看见他斜坐在沙发上读书,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点犹豫不安就烟消云散了。May说喜欢一个人可不能太畏手畏脚的,女孩儿们会被等待消磨心动的——可是May,当我喜欢上一个神,而且他还不是女孩子,我该怎么办?




三.
说真的,喜欢Laufeyson先生这件事我谁也没说,连Ned也没告诉,但是MJ看出来了。准确来说,不叫看,她是直接找到证据的。

“你喜欢的人叫Loki,对吗?”在学校吃午餐的时候,她朝我扬扬头。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不不不我没有!我不是!”我连连摆手差点打翻了面前的牛奶。关于喝牛奶的事情,May说多喝才能长高,怎么说——我一开始真的不太在意身高的,但是我想起了Laufeyson先生往我面前一站我就被他完完全全的罩在影子里,只能使劲仰头看他,我就同意喝那些味道怪异的牛奶了。

MJ提起一边的嘴角,右手举着一本翻到最后一页的练习本展示给我看:“你的练习本上写的全是‘Loki’。”

“噢天呐——”我痛苦的捂住脸,明白自己最大的秘密被她发现了。

五分钟后Ned捧着一堆零食过来,成为了知道我最大秘密的第二人;我不得不忍受他持续不断的问题:“不,Ned,我不知道他的魔法能不能让你受全校女生喜欢,我只知道我要是向他问了这个问题,你明天就看不见我了。”尽管这样他还是问了我接近四十个问题。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因为我也很好奇那些问题的答案。





四.
暗恋着Laufeyson先生的时候小小的快乐有很多很多。他每次叫我“小虫子”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脸红,看他穿各种各样人类衣服的感觉非常奇妙,每次靠近他时骤然升温的空气,他垂眸把目光放在我身上的样子,他伸手去拿书架上的书时露出隐隐约约的腰线,以及他沐浴后走过带着玫瑰的清香。

记得那个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他睡不着,驾轻就熟地从窗口溜出去到阳台上坐坐——可是我看见了他,靠着栏杆背对着我向星空望去,一手端着红酒杯。我的心为他的孤独而战栗着,小心翼翼的向后退不愿打扰他;我自以为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结果他转过头,用那双清澈的绿眸看着我,揽过我的腰吻了我。我尝到了他嘴里的甜蜜的葡萄味混着酒精的味道。




五.
自从第一个“我喜欢你,Laufeyson先生”这样的句子从嘴边冒出之后,就有无数类似的话语在脑子里串来串去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我嘴里溜出来。

每次说完我都会感觉到脸颊发烫。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

在这种时候他会心情很好的勾起嘴角,把我拉过去给我一个吻。





六.
他总抱怨我睡觉把他抱的太紧“我快喘不过气了,男孩。”可是我很害怕哪一天早晨醒来的时候他会不见,每次入睡前都很害怕。

“让我来保护你吧,Laufeyson先生。”

“晚安,小傻瓜。”他把我的头摁进他怀里,在我的额角印下一吻,“我不会走的。”

我在他给我带来莫大的心安中睡去。





七.
我知道人类的一辈子很短。

但是——我会用我短暂的生命去爱他。

献给我的国王。

评论(33)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